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李振洋的私密日记(三十)

因为小弟上学回不来

今天只有我跟老岳去了电台录节目

我们他是分开去的

因为他陪他的哥们去医院了

他哥们的老婆生孩子

晚上

他躺在我怀里

突然问我想不想要个孩子

我没想那么多

张口就说

"想啊,最好是一个女儿"

他沉默了好久

久到我以为他睡着了

才听到他说

"洋洋,我们分手吧。"

我这才意识到他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用手撑住身体对上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已经湿润了

我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肯定对他有很大的触动

"哥哥,你说什么呢。"

"洋洋,孩子这个事,我不想让你有遗憾。"他闭上了眼睛,像是在逃避我,"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后悔了么。"我问他。

"我没有后悔,我是怕有一天你会后悔。"

他还是没有睁开眼睛

我却看到一丝晶莹从他的眼睛里流出来

我抱紧了他

又用嘴去轻轻吻他

直到他喘着粗气我才放开他

我慢慢脱掉他的衣服

感受着他在我身下的炙热

耐心地帮他扩张着

一次次贯穿了进去

抱他进浴室的时候

他靠在我的身上

全身都是我们欢爱后的痕迹

我跟他说

我不后悔以后有没有孩子

我只后悔以后身边是不是你

他笑了笑跟我说

快给我洗吧

洋洋

我可太困了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