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李振洋的私密日志(二十九)

昨儿个小日常你们也看到了

岳明辉那个人

岳明辉不是人

他让我看的那个视频

就是最后出来鬼的那个

真的吓得我够呛

我放空了一会

沉淀了一下自己

又去吃了一个糖

想着

此仇不报非好汉

立刻站起来报仇

我从背后勒住岳明辉的脖子

当然我没太使劲

他倒是知道自己错了

也没怎么反抗

不反抗

没一点意思

刚想开口说话

却想起来自己嘴里还含着棒棒糖

心生一计

趁他不注意我把棒棒糖塞在他嘴里

陈博文大喊着

"录小日常呢你们注意点

别给大家增加工作量"

我瞪了他一眼

"老子惩罚媳妇呢

别打扰小情侣谈恋爱"

岳明辉推搡着我

"哎 博文

你别听洋洋的"

我把糖从他的嘴里拿出来

"牙不疼了?

还吃糖"

老岳一脸懵逼

"这不是你放在我嘴里的?

你这人……"

没等他说完

我就把他的嘴堵上了

舌头在他的小嘴里游荡了个遍

才肯放开他

"你干嘛啊洋洋……

这算什么惩罚"

岳明辉不好意思地擦擦嘴

又低下头找刚刚不小心被他打在地下的糖

"我这不是怕你牙疼

把糖都给你带走"

我笑笑

摸了摸老岳的头

陈博文愤然离场

"小糊你拍吧

年轻人谈恋爱我真受不了"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