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岳洋】生个孩子吧老岳

岳洋

洋单性转

在线收获姨妈痛小洋

老岳第一人称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她没有扑上来,像往常一样挂在我的身上,亲吻我的嘴角。 

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最近太忙了,忙到忽视了她,让她不开心我的所作所为,故意要给我一点小脾气瞧瞧。 

我习惯于她的任性,也喜欢她的任性。 

无论是她拎着我的领子问我今晚喝了多少酒,还是她骑在我的身上非要做上面那个,又或是参加宴会拉着我就往外走非要立刻把自己交给我的时候。 

我脱下鞋子上了楼,打开卧室的房门看到床上鼓起来一个小小的鼓包。 

看得出来她并不是平躺着,而且把身子缩成了一团。 

我蹑手蹑脚走过去,生怕吵醒她。 

我把手掌附在她的头上,并不发烧。 

许是身体带来的过多冷气,加上我的手让他隐隐有些不舒服,她哼了两声,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你回来啦。"她握住我放在她头上的手,"吃饭了没有。" 

"吃过了,央央怎么了,是生病了么。"我顺着她的姿势坐下,拉了拉被子把她包的更严实了一些。 

"没事,是来大姨妈了。" 

我这才想起来,1.29号,不只是最后签合同的日子,还是她这个月的生理期。 

每次生理期,她都要我把她抱在怀里,轻轻揉着她的肚子,在我怀里撒娇耍赖,让我给她做这个做那个。 

疼到很厉害的时候,她的额头会冒出一层汗珠,嘴唇变得煞白,几乎说不出一句话,只是抱着我,不让我离开。 

但还是会哼哼唧唧地让我去街角,去她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买她最喜欢的甜品,不知道甜食是不是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还是她故意的撒娇。 

"央央要吃街角的泡芙么,哥哥去给你买。"我试探性地询问她,却只见她摇了摇头。 

"那你要喝粥么,我去买点粥给你。"我又问她。 

她还是摇摇头,隔了一会才跟我说话。 

"老岳,上床抱抱我吧,我好想你。" 

"好。" 

我松开他的手,脱下那身衣服,洗了个热水澡。 

然后去楼下给她接了一杯热水,放了一块黑糖搅拌好端到楼上,把她扶起来喝完,然后进了被子,把她搂在我的怀里。 

"难受怎么不叫我回家,不是惯会撒娇任性的么。" 

"你不是今天要签合同么,我怎么敢打扰小岳总啊。"她撇了撇嘴,抱的我更紧了些,"老岳?" 

"嗯?"我问她,"怎么了。" 

"你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的话么。" 

"什么。" 

"就是,我说我不想要孩子。" 

"记得呢,怎么了,不想要就不要么,不想要哥哥就只宠着你一个。"我摸摸她的头发,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 

"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想给你生个孩子了老岳。" 

"央央。" 

"嗯?"她往上移了移,刚好对的上我的眼睛,"我再也不想要这讨人厌的姨妈痛了。" 

"是因为这个么,你不怕肚皮会变丑了?身材会走样了?" 

"我不怕",她看着我,吻了吻我的嘴角,"老岳,不全是为这个,是我,我想给你生个孩子啦。" 

我回吻着她,慢慢地剥掉她的睡衣,手也不安分地向下摸着,直到被她一下子按住。 

"床单会弄脏……而且,这样我也不会怀孕的…" 

"我知道,"我笑笑,"我只是想用手给你暖暖肚子。" 

她笑了,身子靠的我更近了一些,"老岳,我可太喜欢你了。" 

"央央,我也爱你。" 

"那你还会只宠我一个么。" 

"你永远都是我唯一要宠爱的那个人。" 

她噗嗤笑了一声,锤了一下我的胸口。 

"我女儿可真倒霉。" 

"央央,我们生个儿子吧,让他跟我一起保护你。" 

"好。"她羞涩地低下头,埋进了我的怀里。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