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李振洋的私密日志(二十八)

三更

配合前两章食用

——————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

他躺在我的怀里跟我说

"你猜我今天去三里屯干嘛"

"我说干嘛,你还真是去学摄像啊"

"对啊  "

他有些兴奋地从我怀里起来

坐着看着我

"你别说

我今天学习了一下还真有成效

等过几天你走秀的时候……"

"啊?"

"啊?不是,是等过几天你去走秀,我再学学"

他说着开始咬嘴角

这是他说谎时候的动作

"岳明辉,你在说谎么"

"我没有……"

他更紧张了,甚至脸都红了

他抬头看我也不太高兴的样子

"其实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我跟朋友搞了一张你那个秀的票

到时候

我想亲自去看

然后

专门给你拍照


我先学学"

他又开始害羞了

像刚开始认识我那样

一点都没变

我一把把他搂进怀里

"原来哥哥是想这样啊

你可真是个小甜心啊"

"那你还吃醋"

"但是学摄影可以

我老婆可是只有我能看"

"李振洋谁是你老婆"

"刚刚你在我身下叫我老公的时候

可不就是我老婆么"

"我是你爸爸"

"那我就接着艹得你变成我老婆"

说着开始上下其手

"不要了吧

我太累了洋洋"

"没事哥哥

我伺候你就行"

"李振洋!"

"干嘛啊哥哥"

我拉着他的手往下摸

"你看看它多可怜啊"

他叹了口气

无奈地说

"先关上灯!"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