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李振洋的私密日志(二十七)

我二更!

——————————

我一开始真没跟他说话

他自己跟个没事人一样

蹦蹦跳跳地回到家

看到我坐在沙发上

一个冲刺直接冲过来

抱着我的脖子坐在我的大腿上

"洋洋我跟你说,我今儿去三里屯学摄影了"

"洋儿你知道吗,我跟人家说我是摄影师人家还真信了"

"洋儿,今天我拍的可好了我给你看看"

他自顾自说着

全然没发现我这边还生着气

他拿起了挂在脖子上的相机

就开始给我看今天的照片

我只是跟着他的动作看着

却始终没说话

他询问了我几次好不好看

才发现我有点不对

"洋洋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他用他的额头蹭蹭我的额头

又自顾自地说没事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

把相机从脖子上拿下来

让我依在沙发上

他整个人都趴在我身上

轻轻地亲我的嘴角

"是不是那个秀有什么问题啊洋洋

今天琴姐找你有啥事啊

巴黎那边怎么说

是不是不太顺利"

看我还是不说话

他居然急得红了眼眶

"你倒是说啊李振洋

你这是干嘛啊

去不了咱就不去呗

你干嘛这样啊"

我没想到他会想到秀的事情

而且秀是早敲定好的

今天秦姐只是跟我说李英超的事

跟秀没有一点关系

我急忙把他搂在抱在怀里

轻轻亲了亲他的小脑袋

"哥哥怎么哭了么

不是秀的问题

不是"

"那是什么事啊"

听到我的声音他哭的更重了

委屈像是一股脑都要溢出来一样

我把手从他裤子后面的那条缝里伸进去

捏了捏他的肉

告诉他你知道为什么了么

他明显一愣

然后靠在我的肩膀上说

"李振洋你真小气"

我说我这还小气呢

我男朋友的屁股都要被人家看了

"那他们不是也只能看么

跟你一样么

他们还不能摸呢

你也不能么

小气鬼"

又伏在我的耳边轻轻补充了一句

"但我喜欢你这样"

说着在我身上开心地扭来扭去

在我怀里咯咯笑出了声音

谁受得了岳明辉这样扭啊

我的下身突然像着了火一样疼

我说"老岳做么"

"啊?不是昨天才……"

我拉着他的手往下摸去

他有些不解的看着我

"不是你们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么"

我笑笑吻了吻他的嘴

直到他喘不过气我才松开他

我轻轻对他说

"不是

是因为遇到了你

我的脑子才不会思考的"

他羞红了脸

搂的我更紧了一些

跟我说"去卧室"

……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