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后院起火(再再续)

这几天超星运动会,让李英超各种有机可乘。

又是躺在岳岳妈妈身上睡觉啦,又或者是让岳岳妈妈背着,这不,这会儿又躺在岳岳身上吃薯片,偏偏那个岳一点也没有危机意识,还把胸一起一伏地逗弟弟玩,李振洋在旁边气的一句话都说不想说。

可他也有忍不住的时候,当李振洋看到李英超把手伸向岳明辉的手时,他终于开了口。

"这要是没有那么多相机,我就让你知道秋天的枫叶为什么这么红!"李振洋趴在李英超的耳朵上,咬着牙低声对他说。

李英超没回复他,只是对他伸了伸舌头,做了个鬼脸,一脸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气的李振洋肺疼。

感情就是欺负我年纪大呗,李振洋心想。

我他妈的要不是25了,我也要躺在岳岳怀里,他的胸那么大又软硬刚好,没有人比我更懂他的触感。

这会他们两个一副母慈子孝的样子,李英超喂岳岳吃薯片,岳岳本能张开嘴还发出"啊"的声音,气的李振洋又瞪了他一眼。

可瞪的这一眼,岳明辉没有看到,但是李英超看到了。

李英超这会正好不嫌事大,"啊"地一声张开嘴,"岳岳妈妈你喂我嘛。"

李振洋气不打一处来,抓起旁边的薯片就要往李英超嘴里倒:"来,你哥我喂你,给我吃。"

岳明辉一把拦住李振洋的手"哎洋洋不行,你这样一下子倒在他嘴里,他能行吗!"

"他行不行他自己知道。"

"哎你这个李振洋,怎么还闹脾气了?"

李超看着他们两个在因为他争论,笑得发出来"鹅鹅鹅"的声音,三个人的声音引来了旁边人的注意。

岳明辉注意到别人炙热的目光,赶紧回过头说"哎呀孩子太难带了,害。"

李振洋正生气,却听到广播里喊他的名字去射箭比赛。

"洋洋加油!"看到小兔子一脸无知的样子,也发不出什么脾气,只好调整好心情,去了比赛场地。

"3环30!"

大广播里报出李振洋的成绩,旁边的周锐跑过来祝贺他:"木子洋!你这技术牛逼啊!深藏不露哈!"

"哎呀低调低调。"

"咋了,你这是爱情失意打算专心事业了?"

"谁爱情失意了?"

"???"

"我他妈的以为老岳被超儿那个小崽子搞走了…"

"啊??"

"我看他们那亲密样子,可比你们两个在大厂亲密多的多了。刚刚我看超话,你们的cp排名早就落在灵岳后面了,我还以为…"

"在这里给我说啥呢,那是母爱!灵岳他们磕的是母子情!"

"嗨呀,粉丝磕的是母子情,李英超那架势我觉得可不像。洋洋你可得小心点,我看李英超对岳岳可是满眼爱情,老岳我倒是看不出来,但是他那么溺爱孩子,你可不能放手不管。"

"哎呀没啥事,你还不知道你大洋哥我的魅力。"

"我就是提醒提醒你…"

"我知道锐姐,我懂。"

"滚啊,叫谁锐姐呢!"

"叫你!哈哈哈哈哈哈。"

………………

当李振洋回到看台的时候李英超已经去比赛武术了,小0小桃也出去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看台上只有岳明辉一个人。

看到李洋过来,岳明辉刚刚坐下的身体又站起来"洋洋你可太棒了!!"

李洋心情却不太好,嘴上不在意,心里一直想着周锐说的话,周锐这个不太跟他们在一起的人都能看出他的心思,自己又何尝不知道呢。

李洋想了想,决定放下自己的脸,宣誓一下主权。

他拉着岳明辉坐下,然后自己像李英超一样躺在岳明辉的胸上,轻声跟岳明辉说"哥哥我累了。"

岳明辉一脸心疼地把他抱在怀里,揉揉他的太阳穴,"我们洋洋太辛苦了不是,哥哥按按。"

又是揉肩又是按压太阳穴,弄着李洋一阵舒服。

他看着粉丝看台,刚刚有几个站姐在拍他们,李洋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笑出了声音,心想"快拍快拍,我洋岳,才是真的!"

"啊?洋洋你笑什么。"岳明辉不解,往下伸了伸脖子,附在李洋的嘴边。

场馆的运动会音乐声很大,很难听清旁边人的声音。

李洋很隐秘地亲了岳明辉的耳朵一下,外人看着就像是在说话那般自然,然后他轻轻说,"我好想告诉全世界我好爱你。"

评论(22)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