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指标 【续】

怀孕了怀孕了

他带着孩子来了!

周末快乐


 



 

木子洋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中了标,算算时间刚好是那天晚上。 

 

他正一个人在法国走完秀,走在街头赏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难受,隐隐约约的第一个想法居然也不是胃痛,而且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他不知道没什么他会这样想,他真的不知道。 

 

稀里糊涂的去了医院,又稀里糊涂的被告诉自己怀了孕。刚刚精神饱满的他,好像顿时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小生命变得疲惫不堪。 

 

虽然他很岳明辉商量过要孩子的问题,也觉得自己可以接受。可是当他真的怀孕的时候,他却突然措手不及起来。 

 

他好像真的没有准备好。 

 

他也不知道岳明辉有没有准备好。 

 



 

当他回到酒店给岳明辉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可当他第三遍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还是没有接。 

 

李振洋很生气,虽然知道这时候岳明辉可能在开会,在跟那些老古董纠缠,可他现在全然没有想要理解他的意思。 

 

他只给岳明辉留下一句话"如果明天我在法国看不到你,你就等着离婚吧"然后丢在手机钻进了被子。 

 

外面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敲的李振洋心里一点也平静不下来。 

 

他好像真的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已经怀孕的事实。 

 

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他会不会成为一个好爹地。 

 

他又起身站起来,打开阳台的门,吹了吹风,打了个喷嚏后他又把门关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他下意识的动作让他也有点吃惊。 

 



岳明辉刚从会议室出来就看到了李振洋留下的话。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只知道凭借李振洋的脾气要是不去的话肯定是酿成大错。 

 

他买了最近一班的飞机,从助理那里得到了李振洋的酒店地址和房卡,急匆匆地去了酒店,可是房间里却没有人。 

 

他打李振洋的电话也没有人接。 

 

岳明辉突然慌了神,他丢下自己的行李跑出酒店,漫无目的地奔走在法国的大街上,像一只没头的苍蝇一样乱撞。 

 

终于在一家买手店看到了李振洋。 

 

岳明辉的心,终于沉了下来。 

 



看到岳明辉走过来他并没有说话,瞥了他一眼后又把视线转移到了手上那件衣服上。 

 

岳明辉发现,那是一件小公主裙,上面还带着白色的蕾丝边装饰。 

 

岳明辉走过去,搂着李振洋的肩膀把他抱在怀里,侧过脸亲了亲李振洋的脸庞,什么都没有说。 

 

李振洋转头看了岳明辉一眼,轻轻地躺在岳明辉的肩上,问"这个衣服好看不好看。" 

 

"好看,洋洋的眼光什么时候出错过。"岳明辉摸摸李振洋的头发,轻轻说道。 

 

"那我们买下来,好么老岳。"李振洋从岳明辉的肩膀上起来,笑盈盈看着岳明辉。 

 

"好,洋洋说什么就是什么。" 

 



 

回到酒店李振洋又开始一言不发。 

 

岳明辉也不知道刚刚那个买衣服时高高兴兴的李振洋去哪里了。 

 

他有不敢问,只能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看着李振洋。 

 

"有什么话就说,这个样子给谁看呢。"李振洋看到岳明辉这样就更生气了,好像他受了什么委屈似的,明明自己才是受委屈的那个人。 

 

"害……我没啥事,洋洋,我就是想问你,你怎么了。" 

 

"我能怎么了。"李振洋瞪了岳明辉一眼,又垂下眼眸,"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岳明辉走过去一把李振洋抱在怀里,李振洋的手圈住岳明辉的脖子,腿挂在腰上,屁股被岳明辉拖住。 

 

岳明辉抱着他在屋里转来转去,像哄孩子一样时不时还拍拍李振洋的背。 

 

李振洋趴在岳明辉的肩膀上问他,"老岳,我问你个问题啊,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啊。" 

 

"男孩女孩都一样,我都喜欢。" 

 

"我想要个女孩,女孩多好啊,我可以给她穿裙子,就是我买的那样的…" 

 

"这男孩女孩也不是我们说了算啊……这几率都是50%,你看科学家都说了…" 

 

"我就要女孩!"李振洋气了,一下子从岳明辉的身上跳下来,气呼呼跑到床上用被子蒙上头。 

 

岳明辉摸不到头脑,他迟钝了一会想不通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但还是哄他要紧,紧跟着李振洋上了床,强行把李振洋的头露出来。 

 

"这样会憋坏的洋洋,你有鼻炎,这个羽绒被会出绒,进鼻子里你又要难受了,别这么任性好么。" 

 

李振洋红了眼眶。 

 



"所以能跟我说说你为什么不开心么。" 

 

"我怀孕了,老岳。" 

 

"啊?你怀孕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才告诉我。" 

 

"因为你是个粗心的爸爸。" 

 

"刚刚我就该想到的,洋洋对不起,哥哥太笨了。怀孕了也照顾不好洋洋,还让洋洋哭鼻子。" 

 

"可是老岳,我…好像照顾不好他。你看,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怎么…" 

 

"这不是还有我么。而且,谁说你照顾不好他了,我们洋洋一定可以当一个好爹地。" 

 

"老岳?" 

 

"哎?" 

 

"我就是叫叫你。" 

 

李振洋没再说话,他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成为一个好爹地,但他确定的是,岳明辉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爸爸,他保证。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