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逝

所有被挂了的文都可以去id是春逝123的微博找到
是个畜生

压制

胡乱写的…

看明星大侦探看到了游轮

然后小日常澳门床上那一段…

本来想开车的…

想了想自己未成年算了…

就这样…

——————————

游轮终于是开了。 

我想着,夜间的甲板上风景好的很,于是拿起桌上的酒杯,打算去甲板上吹吹海风小酌一杯。 

甲板上一眼望去没有人,我暗自庆幸没人跟我分这难得的好风景,往前又去,却闻到了的一股茉莉花香还夹杂着朗姆酒的味道。 

我知道,那是omage信息素的味道。 

往前走过去,确实看到一个人在躺椅上,悠闲地看海,手里还拿着一张用过的屏蔽贴,像是刚刚摘下来的。听到有动静,他偏过头看了我一眼,有着慌张地摸了摸脖子,试图再次贴上,却不知道因为是失了粘性还是过于慌张,那张屏蔽贴终于是没有贴在他的腺体上。 

不知道为什么,他慌张的脸让我萌生了一种想要欺负他的感觉。 

好像滋味不错,我心想。 

我不动声色地走到他的身边,释放出信息素。茉莉花香夹杂着朗姆酒的气味瞬间被浓郁的威士忌气味掩盖,那人的身体也渐渐失去了控制… 

"昨晚睡得好吗?"我问他。 

他娇羞地低下了头,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又一次的信息素压制。 

"后悔么?"我吻了吻他的嘴角。 

他没有说话,只是摇摇头。过了一会又问我,"你想跟我一起去蹦极么?" 

"嗯?" 

"如果你想跟我去蹦极的话…那我就不后悔。"他说完抿了抿嘴角,闭上了眼睛。 

"我怎么会让你后悔呢,"我俯下身子,又一次把他压下身去,"那…再来一次?"

评论(5)

热度(54)